外商投资企业网上填报说明 发布时间:2020-07-16 02:15:40

根据《上海外商投资统计报表制度》的相关规定,本市外商投资企业应每月填报外商投资企业投资、经营情况统计报表

1、填报时间:每月1-17

2、填报方式:进入“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官网”(https://sww.sh.gov.cn/) ,在首页下方滚动栏目中点击上海外资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填报,用户名:企业代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,初始密码:123456。建议首次登录后立即修改密码,并妥善保管。

注册在自贸试验区保税片区(含外高桥保税区、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、洋山保税港区、浦东机场综合保税区)的外商投资企业可登录中国(上海)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域统计报表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申报,网址:http://tj-shftz.pudong.gov.cn,用户名:统一社会信用代码,初始密码:123456

3、填报内容:关于投资情况表:投资方实际出资后,企业应根据出资证明书(或验资报告)载明的出资方式、出资金额填报在本月实际一栏,相应的证明材料在网上进行上传提交。

4企业的外资统计主管部门请登陆系统查看。各区县/开发区外资统计咨询电话(见附件)。

5系统技术支持专线:63685505


下载附件 : 各区/开发区外资统计咨询电话